hiro酱的消失与诞生

呵呵呵呵

影子 (viko 轻微驼妹 瞎写勿喷)

 Viper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总觉得自己不像是自己,并不是他心理上的动摇而产生的这种感觉,而是他们看着他的时候就像看着其他人。


Viper是明白的,他不过才来一年,而那个人占据了他们大多数的回忆,也是最美好的回忆。


“到贤~”耳边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他转过头,刚好四目相对,他的眼睛里映着的是自己或者是别人?

“你别看我~”

毫无防备的对视让坐在他身边的人突然红了脸,为了掩饰羞涩双颊的微红,只好若无其事的傻笑装作抱怨的样子。


Viper被他可爱的样子也逗得笑出了声,他看到的是谁呢,他有时会想。


从一开始的生分到逐渐的熟络和在到不经意的肢体接触。在游戏中也是同样,从一开始的无配合到慢慢信任,相互配合保护。不到一年,说真的,这种程度的默契快的有点让人难以置信。他说不来Meiko对他莫名的小依赖是从何而来,明明自己才是弟弟,明明Meiko才是队长,但98年的他却经常向他无意识的撒娇,真像只可爱的小兔子,经常这么想。是因为我很像他么?自己的努力和想赢的心当然是最重要的,但或许是因为我很像他所以才能这么快的获得他的信任和依赖是么?他的心里交杂着两种情感,有些小庆幸,但更多的是不甘,他不是谁的影子,他就是自己,来这里就是为了赢。


他发现Meiko总是笑着的,遇到了不开心的事也开玩笑般的敷衍过去,每次输掉比赛,就静静的在椅子上咬着手指。也许他并不像表面那样简单,他的心里藏了各种各样的石头,快要把自己压垮了,这才同时有了脆弱和坚强两种矛盾的气质。Viper看着小兔子般的他低着头蜷缩在角落,把自己隔绝在吵闹的周围的时候,他走上前去踏着坚定的脚步,拉起了他的手腕。


“没事,下把打好就行,相信我。”他坚定地看着他有些微红的眼睛。真像只小白兔。

Meiko愣了一下,看着Viper眼中的光芒,突然恍如隔世的明悟了一般。

“下次一定能赢。”他回应道。声音不大,但如同一块石头在Viper的心里激起一层层波澜。一定要赢!


“点塔!点塔!”他的耳边似乎只剩下他的声音。Viper集中注意力的进行每一个操作。这或许是我们5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了,这或许是他…..


对方基地爆炸的那一刻,他的心里炸开了烟花,我们是冠军!冠军中的冠军!Viper甩下耳机激动的跳了起来,我就是我,不是别人,也不是那个人的影子,他拥有17岁的你,但现在我拥有你…他一把抱搂住了Meiko,下巴抵在他的脖颈上,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相互之间还没平息的心跳。Meiko在那刻有些浑身乏力,像是一瞬间所有心头的石头都化为细沙,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Viper成为了能站住的唯一支柱,他半瘫软似的挂在他身上。

“辛苦了,到贤。”他尽力压抑住自己颤抖的声音。

“感谢有你,田野。”耳边痒痒的,传来他好听的声音。


他们拥抱的影子刻画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模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